English

江泽民的贺信

2000-0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致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的贺信

新年伊始,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举行。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和我国各族人民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特有的政治优势。军政军民的坚强团结极为重要。它对我们促进国家发展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及战胜各种严重自然灾害,已经并将继续发挥重大的作用。

全面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增强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始终需要广大军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我们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继续深入扎实地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贯彻服从国家建设大局的方针,积极支持和参加国家改革与建设事业,为民造福,为国兴利。军队和国防建设关系国家的长治久安,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事业。各级党委、政府都要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在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认真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实,积极配合部队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发扬和保持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风尚。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就一定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